2007-07-14 07:41:10昱上行良

7月8號高爾夫~!!

今天的早上~~
一大早5點多就被張嘉軒吵起來@@
到我家先練練腳踏車?!

唉~他真的很利害....騎是騎的上去
但他就是可以騎的很不安穩..歪來歪去的
下坡他更是克服不了~~~

他概到了7點半就出發去拿相機給彭~禹庭
還有拿去高爾夫球場的關鍵人物的畢業證書(怎會沒帶離學校勒?!)

出發是用機車...我還是第一次載人!!(張嘉軒辛苦了~)

然後8點半就和小翁冠文會合~~
就搭捷運去劍潭轉到美麗華的接駁公車...
我們到了美麗華後
關鍵人物"陳奎宇"出現拉~就帶這我們四個
到他爸開高爾夫球場(我們走後門~~哈哈~~免費)

到了那裡..他的叔叔拿出吐出球的鑰匙
"喀..."一堆球滾下來~~奘的滿滿一箱@@

其實高爾夫球還真是不容易打~!!
他爸一直說放輕鬆~不需要出力~像是在掃地一樣就好了?!
可是我們怎麼用他的方法打...就是打不遠
但我們用我們的方式打手又痛到爆@@
而且那一箱的球~打到不想打了!!(真的~)

大概到了12點半~
我們帶奎宇帶到了棒球練習場
一進去~~有冷氣吹~!!
電視在放的都是洋基的對打賽~~

這練習場裡面有練投的還有練打的

投球要投快還真不是簡單的事!!
我們中球速最快的就是冠文兄了~!
果然是從小就打棒球的...一百多的球速!

然後是練打擊~難爆了!!
我根本打不到~!!
還是我們的冠文利害
20球只有2球lost~!!

還有我發生了一件白目的事情!
因為打擊場還有練投場都是投幣式的
而且上面都有一個"按鍵"
但只有練投場是投幣後要按的
而我們去打擊場是後來去的
所以我以為也要按.....結果~!那是"服務鈴"
我按了~!!

店員:不好意思請問先生什麼事情?!
我:對不起我剛剛不小心按到了~!
他就跑去旁邊將屆外的球踢回去@@
好智障阿~!!
很大的摩天倫~~
對這是美麗華的~~

禮拜3我就要到這
目睹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命令"I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