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31:42昱上行良

找工作@@

現在...這個物價上漲的社會~~
大家都擠破頭想要有工作~想賺錢~想生活~
但現在的教育程度都下降
若想要在突破~再創新~更是不可能的..........
也只能活在這個惡性循環下

當然~~我也不例外~!
6月13號下午
原本和阿克練完機車要去麥當勞找工作
(因為有朋友在那~~)
但阿克的強力推薦下
建議我不該去做餐飲 很危險 也不划算
(因為他曾經做過牛排館的...)
所以他就帶著我到處找便利超商會是書店找工作

找的過程可真辛苦...
我得到處問 到處說謊(說我要做長期的~官逼民反民不能不反~)
好不容易(找了7.8家左右@@)~~我的手機響了~!!
店長:你好我這裡是全家超商 你是要應徵打工的嗎?
我:是!
店長:你明天下午6點可以過來實習嗎?順便帶照片 存摺 身分證
我:好!沒問題~~

哈~~太好了!!我有機會了!!
是因為他們要開新的店 所以才有機會
若是他不開新店....我看我永遠都找不到了@@

彭~~禹庭~~!!
我要走你的後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