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59:14昱上行良

地球~打工~自然生態~爽~~~

今天一早就先到我最熟最熟不過的"及人中學"
拿了個東西給皮卡球!
隨後又去了昔日常去的早餐店
>>店員A:你今怎麼那麼晚來~?!ㄟ!你不用上學了阿?!
>>我:因為我已經考上大學了 所以老師讓我們請假
不要影響同學.
>>店員A:也對啦!!那你要點什麼?!
(點完後的等待..)
>>店員B:那你上那所阿!!
>>我:中山醫學的職業安全衛生學系
>>店員B:我就知道你很會讀書,那系還不錯啊!
(我只一陣傻笑...還好吧!@@,而後和她們道別後
就去找了"放屁帥哥軒")
先去陪他吃早餐在和他去圖書館~~!
沒想到裡面除了早上定時看報紙的阿公阿嬤之外
還有學校內~衝指考的人(都不想待在學校的環境讀書都逃出來的)!!
我看了看有趣的科學新知就去地球村啦!~~

剛剛好~!下車後小翁也到了!
我們就去地球村聽聽他們上課的內容和方式
那可櫃檯小姐......小翁直說正!(我只能說他沒看過世面..明明
只是濃妝艷抹而已 大概少說有30以上了)

聽了聽一推雜七雜八的上課內容後
剛好寰哥也來了~~我們三個就跑去了家樂福找打工
好巧不巧..剛好有可人發現我們怎麼沒去上學
知道我們想找打工的 就告訴了我們該到何處填資料
說怪不怪 那裡的人怎怪!!
我們在填表的時候,有個班東西的員工全身上下只穿了"褲子"和"雨衣"
拜託什麼天氣阿!!穿什麼雨衣@@
填完資料後就逃離那個怪地方了(因為連服務櫃檯的人也很怪)

我們搭乘了"綠2"~~到了萬芳醫院在去吃個飯
就搭上MRT of 木柵線 到了"麟光站"
穿過了"臥龍街"到了"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這是個多美麗的地方呢?!
有花有草有蛙聲綿綿還有吱吱的鳥叫聲
更有毒刺的毛毛蟲!!
什麼~?!我們走了快一半的公園後決定做下來休息
小翁在想等等要做什麼
我在打電話(是誰就不用問了吧@!!@)
寰哥...打地飄?!
他打著打著......疑!!突然之間掉下了一隻名符其實的毛毛蟲
掉到寰哥的脖子上..好不留情就拍下去
結果~毛刺刺到手了....隨即小翁把毛毛蟲小心翼翼地趕走
(因為我說那種有毒..)
但寰哥的中指已經紅腫...小翁就提出用尿去焦手指
(因為尿有銨的成分 可以和動物性的酸性毒物中和)
就到了廁所去.....呵呵!!

我們就先玩弄一隻狗(他真的太可愛了~!!)
大概過了10來分鐘~~太好了!!寰哥的中指好了ㄟ!!
真不愧尿阿~~!!呵呵..........

走阿走的~~我們有走去了東區
逛阿逛的........腳好酸~~就回家拉~!!
希望寰哥真的沒事了!!...不然 就太可怕了@@

真是可無聊的一天但又感覺蠻充實的~!!it’s so fun!!
白色鳥毛 2007-05-31 17:01:47

小良我來留言囉!
哈哈~我們都是大學生

琴之浪 2007-05-30 10:33:55

v m v 我恨你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