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42:11影`

熬一天 算一天

突然很煩

突然想哭

突然想家

突然很空


太多的突然

我要如何應付



如裹逃避

可以解決

就不會看見現在的我

今天考數學

我只考57分

也不是在抱怨

自己不用功

分數太低

更不是抱怨

老師讓我進這班

剛進去的4天

我哭了四天

壓力太大

但到最後


似乎慢慢習慣

還是簡單說

已經麻木

我現在所留下

不再是淚水

以乾

剩下淚血

還是不在乎

事實上是好無助

即使不斷找理由安慰自己

但還是清楚

自己的能力就只這樣

慢慢習慣很晚睡覺

因為都睡不著

一起床看到

書桌上厚厚的講義

痛苦

我不在乎別人的嘲笑

已經習慣



有時痛苦 有時開心

我甚至不懂自己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