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8:07布丁妞^^

求佛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 就 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2)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3)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 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 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上一篇:她要我她不愛我

下一篇:不一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