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3:55♠糖罐子 いソ ♠

可怕的魔鬼際遇

我只能說我被嚇壞了。。。

半夜被很吵的開鎖聲音驚醒,隱約看到外面走廊的光線很亮,看不到人影,但是門鎖咖咖作響,讓我不得不打開燈看看怎麼回事,但是沒有人出聲音,門鎖聲突然間停住了。

我傻在那邊不知道如何是好,開始打電話求救。

「是開你的門嗎?還是隔壁的門?」

「確定有弄到你的鎖嗎?有被打開嗎?」

我那時候只覺得冒冷汗、發抖、腿軟,完全沒有勇氣走向前去開門或是聽任何聲音,我一直在尋找桌上任何美工刀或利器的蹤影。

對了!住在樓下的房東!『我不在家。以前是沒有有小偷的記錄啦!應該是喝醉的人開錯門吧!』一點都沒有安慰到我的意思。。。下一通求救電話當中,門又咖咖響了一會兒,媽啊~!不會是我幻聽吧!!「你還是報警好了!」

01:57AM,第一次打110去報案,02:08AM,警察先生來了,我還遲遲不敢開門,邊用發抖的聲音說話,邊戰戰兢兢的探頭看門鎖有沒有被破壞掉。

『門鎖沒有被破壞的痕跡,監視錄影器拍到你們樓層狠多人進進出出,應該不會是什麼可疑的人,剛剛在樓下巡邏員警也沒看到可疑的人進出,所以應該是喝醉的人開錯門了。』

當警察說沒事不用害怕的時候,我的眼眶真的泛淚了!媽啊!太恐怖了,還好我昨天很乖把三道門鎖都鎖上了,要是今天真的是不肖人士,那個小小的喇叭鎖哪經的起這樣開啊!我看我的小命很快就不保了吧。。。

後來警察走之後,我盯著門傻了十分鐘,門不時還"咖"一聲!斜對面那隻平常有人進出就會叫的狗,昨晚也一直叫不停,是不是星期五都這麼亂啊?離林森北路還有酒店這麼近,其實還是有風險的,以後樓下的大門再也不敢亂開給陌生人進了啦!

以前還曾經懷疑過手機能不能直接撥110的我,現在立刻把派出所電話先按好撥號預備,但是房間一有聲音我就會嚇到,吼!看來是要去收驚了我!平常我還滿愛看恐怖片的耶!怎麼回事,遇到怪事情就超級卒仔= = 真是不開心。。。

一整夜開著燈又不停醒來看門有沒有被打開,睡的超級不安寧!今天又上了一整天的班,累壞我了。。。呼呼,下次可以換成劉德華或是聖誕老公公之類的人來嗎?我實在經不起這樣的驚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