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13:06小龜 》黑暗

愛...是什麼

愛→是可貴的感情 ︿︿

愛→是辛苦的承諾 ︿︿

愛→是幸福的起頭 ︿︿

愛→是遙遠的天堂 ︿︿

愛→是戀愛的光源 ︿︿ 

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愛→是你我的世界 ︿︿  

愛→是你和我的回憶︿︿

愛→是心中的喜悅 ︿︿

愛→是彼此ㄉ未來 ︿︿ 



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

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是 否 我 沉 默 了 , 你 才 能 聽 到 我 的 心 聲 ,

是 否 我 停 止 了, 你 才 能 看 出 我 的 付 出 ,

是 否 我 落 淚 了 , 你 才 能 摸 到 我 的 傷 口,

是 否 我 消 失了 , 你 才 能 知 道 我的 存 在

上一篇:你說過...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