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2:33:51我不是天使

千金難買早知道

國中的我,渴望安全感,

渴望被呵護

幻想著,有個有黑道背景的男人

似電影情節似的,把我擁入懷

宣告世界『這是我的女人』

可惜...我愛上的男人

不過是是空耍嘴皮,卻無力捍衛我們的感情

我只能在心理小小希冀著

等到的,卻是懦弱的結果

我只能安慰自己,自我催眠著還愛著他

也許是如此

分手時,沒有預料中的難過

難過的不是因為他的消失..而是她的消失

長大了..

心理仍然藏著小小的夢

時滅時亮..

現在的男人,過去..曾是小小叱吒風雲的人物

但遇到我之前..就已金盆洗手

他沒有浪漫的對我宣示

我們也沒有歷經大風大浪

不是用沾滿罪惡的手,也能悉心的保護我

我懂了..

平凡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