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03:42芭納納

主動&自信

我在學習,學習要主動,要有自信!

主動為甚麼很重要,如果你自認你自己朋友很多的人,

你試試看一個禮拜不去聯絡人,看有沒有人連絡你?

如果有,恭喜你啦,你有關心你的朋友~

如果沒有,可能你就得跟我一樣學會主動了~

 

一個沒有自信的人,跟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比較起來,

外表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要用有自信,先從自己的外表改變起...

外表不代表甚麼,但是儀容卻代表著你的為人...

你有看過一個成功的人穿得邋遢的樣子去見客戶的嗎?

我相信應該沒有吧,保持自己的儀容就是對對方最基本的禮貌...

 

我覺得我目前真的有在進步,很多不敢做的事情,我都在嘗試...

上台報告,找人同一組做作業,我都自己做到了...

離開你我學到很多東西,也踏出自己的圈子...

即使挫敗,即使被打槍,我把失敗嚥下,繼續尋找改進...

比起以前一直依賴你的我,現在的我進步更多...

我想你也是一樣,也有學到,認知到很多事情不是只有這樣的...

不後悔,做了不後悔,有過,放棄過,才會有現在的我...

感謝是應該的,即使是陌生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