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7:11:27Stamp

生之戀-3

Angel-9
ㄝ…ㄝ…大考終於結束了
終於解脫了
真是無’試’一身輕
輕到快飛到天堂去…

不再為了考試
而失眠

不再為了考試
而吃不下

不再為了考試
而火氣大

不再為了考試
而搞自閉

不再為了考試
而不去運動


咦…說到運動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體育場運動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她了
她還有在體育運動嗎?
我還能看到她的身影嗎?
>>>去就知道了嘛

於是我在7/4晚上
跑去體育場

>>>去體育場幹嘛?
去運動啊,我很久沒好好運動了
>>>還有哩?
去找她啊,我很久沒看到她了

我帶著近幾興奮的心情
回到體育場
為什麼會莫名的興奮呢?
是因為剛考完試?
是因為放暑假了?
是因為又可以運動了?
亦是又可以看到她了?

我希望能看到她
不過…該死
我的自創相對論在此時又用上了

走了整晚的路
看了整晚的歐巴桑
還差一點被一些自戀的歐巴桑認為是色狼
就是沒看到她
沒有看到她
連她同學水果妹也沒看到
>>>當然能不看到水果妹是最好的啦

唉喲…
高興出門卻敗興而歸
那一夜
沒有了考試的壓力
可是卻還是給它失眠

7/4晚上沒見著
7/5..7/6..7/7…亦復如此
過了一個禮拜
還是沒見到她

她是不會來了嗎???

白痴
堂堂一個男子漢
為了一個不熟悉
甚至不認識的人
做些沒意義的事
>>>或者說花癡

她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她甚至不是你的朋友
你奢求她來幹嘛?
你奢求她出現幹嘛?
她就算來了!
你見到了!
你又要怎樣?
又想要怎樣?
真是個愚蠢的人啊!
別再做春夢
醒醒吧!

>>>我開始想些有的沒的東西


Angel-10
過了快要兩個禮拜了
還是沒有她的身影
算了
能不能看到她
就隨緣吧!
來體育場
不應該單單只是為了她吧

我開始調適我的心情
也開始努力想要淡忘她

我還是每天晚上去體育場運動
但不是為了她
是為了我自己的健康
>>>我在說謊嗎?…沒有啊…

就這樣過了幾天
到了7/22…星期四的晚上…

7/22,星期四的晚上
我運動完
正在體育場裡廁所的洗手檯前
用水沖洗著臉
一個熟悉的身影
映在洗手檯的鏡子上
那身影
不是我,也不是她
是她的朋友
水果妹
>>>粗撞的身體讓我想到水果妹,那她呢?

Angel她有來嗎?
我跑出廁所
極欲找那有點熟悉又有點思念的身影
咦…怎麼眼前一片霧茫茫
喔…原來是忘了戴眼鏡
眼鏡剛剛洗臉時拿下
放在洗手檯上

轉身回廁所拿眼鏡
回到廁所
我卻找不到我的眼鏡
奇怪
又不是什麼好東西
應該沒有人會拿走吧…

找啊…找啊…
就是找不著我的眼鏡
難不成
被水果妹拿走了
因為她剛剛也在這啊
會是她嗎?
她幹嘛無緣無故別人的東西?
東西又不是她的!
莫名其妙!
>>>就在我開始要詛咒水果妹時
一個身影
一個聲音
出現
不是水果妹
當然也不是我
是她嗎?
>>>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聲音是她嗎?
>>>有些時日記不太得了

「請問這眼鏡是不是你的?」一個聲音問
『淺藍色,厚框眼鏡,對嗎?』我問
「嗯…對…」
我從某人手上接過眼鏡
戴上,抬頭看

是她嗎?
讀者你們希望是她嗎?
作者我希望是她嗎?
如果你們跟我的答案都是YES的話
那我的自創相對論
在這裡
失常了

因為
就是她…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