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9:32:12

雜事數項

◇變胖
 電腦工程師的忙亂生活雖能每每令人思緒衰竭,但另一方面卻也是滋長贅肉的豐碩肥料,整天與工作奮戰的結果,我竟然還越來越能融入電腦工程師的生活氛圍:schedule、schedule、schedule、外加冷笑話;也許是冷笑話的效果驚人,讓身體不得不採取一些自主防衛措施的進化,以免在這樣的環境下隨時有凍斃的危險,當然,這種進化對於立志拍寫真集的我來說應該算是一種極不人道的陷害,而且通常是不動聲色而且絕對是暗中進行的,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直到昨天洗澡前,我脫光了衣服站在鏡子前面,赫然被那團肉顫顫的大肚子給嚇了一跳時,一切的一切才這麼赤裸裸的攤在世人的眼前。深喉嚨來的太晚,現在我只能挺著個被陷害的大油肚在記者會上泣述這一場人畜共通的陰謀。

◇腰受傷
 人一肥,就難免多一些負擔,對於腰力不佳的我更是雪上加霜。現在每星期不定期手捧著六百大洋到某整復所,被一個粗魯的女人用腳踩踹。那可真痛,痛到那個叫聲比當年剛被開苞時還要淒厲。
更婊的是,最後還要跟她說謝謝。

◇某一對
 他們分手了。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挺感謝這陣子的忙碌,讓我能夠自顧不暇,不然這種震撼彈可真不是一朝一夕能平息的。感情這種事,難說。

◇85度C咖啡
 唯一比較值得興奮的事情是,發現這一家便宜實惠口味又不差的35元咖啡蛋糕店。(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週末又要加班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