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12:48:11JAY

家人有約



七夕那天 就帶著爸媽提前過著
父親節的節日

想起那天吃飯 聊天的話題
真的是都是在回憶
當老爸講起他的過往
臉上的表情
都能感覺到當年的那個他
真的過得很精采

還說起了
當時怎麼追老媽
還不忘調侃我
說我真的是很遜

吃完飯 還帶他們去
百貨公司 買了一些東西
當然 都為了怕我花錢
嘴巴都一直唸 不要買 已經有了
但是眼睛還是會一直看

真的很像老小孩
但是還是很快樂的一天

老爸買了幾件衣服
老媽也買了幾件洋裝
老媽看到旗袍
感覺很想要

後來我直接跟老爸說
不如現在就去找老師傅
反正就在附近 帶老媽去訂做

老爸還開玩笑的說
你老媽前凸後翹
穿起來會像蒲阿
哈哈 總是喜歡說老媽凸的是肚子
說老媽胖

看他們這樣鬥嘴也是個很平常的日子
老媽嘴裡說 亂花錢
但是還是 跟著進店
一直說 是過父親節又不是母親節

結果老爸還開口說
七夕 是跟老媽約會
父親節只是順便提前

看著老爸 幫我的樣子
其實 他也是想讓老媽
不要拒絕我的心意

那天
很快樂 其實我很幸福
也很幸運

因為我是你們的小孩
而你們是我的爸媽

父親節快樂
祝福所有辛苦的父親們
快樂幸福也享福

父親節快樂
祝福所有懷念父親的兒女們
微笑仰望 那飛翔的愛
會有一道道溫暖陽光








上一篇:文字世界

下一篇:願你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