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04:16:06JAY

文字世界



簡單 總是最迷人
但是也是最困難 嚮往的
總是最難得到

關注著一群人 有著有趣的靈魂
不做作 有真實表達的直言
也有帶點文青的小味道 也有生活的分享感觸
也有電影影集音樂的共同分享 也有帶點打鬧的氣氛

我不是一個怕孤單寂寞的人 但是有時候
卻也會默默的被感染著 想要參與著

放文字的地方很多 能感受到一種聚集氛圍
卻是在這 以為這裡人漸漸少
但是總會有個小地方 會有驚喜的遇見
遇見是緣分 相互關懷是難得 能打鬧更是一種安全感
也許我比較不擅長網路社交 但是每個熟悉
不就是日日累積

記得第一次靠近所關注的那群人
得到的回饋回覆 沒想到真的很溫暖 很舒服很自在
也許之前 有感受到 他們遇到的事情很繁雜
但是在這個文字世界裡 終會有解決

文字世界 不是生活的全部 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但是就是剛好這一小部分 卻讓在現實生活上遇到的情緒
有了緩解 不說神奇 不說奇妙
因為這裡 雖然現實上都不認識彼此
但是 用文字也能有一篇篇有趣的故事

現實上 也許彼此無法參與
但是在這文字世界裡 所散出的情緒
總是會有人接住 吃喝玩樂 成為文字,

對我來說 這是對於簡單兩字深刻保存的人 才懂得
有人會覺得幼稚 有人會覺得無聊 
但是在我眼裡 卻是好難得
網路上詐騙很多 所以慢慢會讓人 開始會不愛交談太多
但是從那群人身上 明白一種
不打擾彼此現實生活
但是只要開啟文字世界之門 都會有人在
無論是用鍵盤敲出的一杯咖啡 一杯酒 一碗麵
一份炒飯 幾串烤串 幾份雞排
甚至 一場party 還是我從未聽過的"文字趴"



莫名在忙完的時刻 享受一人的
夜晚與黎明的交換時間點
有了一種感受 想記錄下來 
因為 簡單好迷人 也是我渴望的

文字趴 一詞讓我一笑
如果可以 我想也會想參加

祝福在這文字世界的每個人
珍惜每個遇見





上一篇:宵夜飽語

下一篇:家人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