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30 08:38:51JAY

知足中知足





從來都不覺得
自己過得不好
所以我不知道妳說的不好
是多麼的不好

也許妳覺得
一個月只花兩千
就是苦日子
但對我來說
一個月能花到兩千就很多了

我的三餐都是我的冰箱裡頭
食物在供應 從來不曾空過

玩樂的費用 不一定到外頭消費
就才是玩樂

家裡有我專屬的運動場
一台運動腳踏車 就是我的運動場
我可以看著影片 邊運動
這就是我的娛樂

我可以聽著我愛的音樂
看看文章 看看分享
這就是我的娛樂

多年沒有對談
短短的相談
才知道 我們的想法都變了很多

人是該往前走
但我只是慢慢走
妳說我該成長 年紀都沒忘了成長
我想只差在想法

我不覺得 我現在的吃苦
有多難受 套一句隔壁住三樓的台友說的
不如享受這份苦

我覺得很享受
妳說 這不是享受 是自討苦
也許他給妳的富裕別人比不過

但是我的生活 我的苦
我享受無比

我有夢想 妳說現在夢想都是空想
那也許妳真的體會不到 其中的味道

每個人需不需要有目標與夢想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
我很需要

所以我從來沒放棄過 我的目標與夢想
就算沒人分擔 但我樂意獨自分享

也許這就是我們越來越遠的問題點
但是 我還是希望妳越來越好

希望你們不要再爭吵
妳能得到最幸福的幸福

而我還是會是我
我 很滿足現在的現況

知足中再繼續追求著知足







上一篇:自語

下一篇:不是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