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8:07:31~~雅雅~~

Star☆メロメロHeart是阿拉拉的歌

Star☆メロメロHeart(阿拉拉的歌)
音樂-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baddie/star/star_chinese.html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視線
哎呀呀 把我的心全部好好牢牢綁住
哼出一首美妙動人旋律
我用熱情溶化你的那顆心

太陽的光芒照醒我
美妙的早晨
別忘了我們那 昨天的約定
雖然已經全部都要忘記了
聽聽風唱的那個旋律
是否牢記在心
地球不停的轉呀
圍繞我身邊旋轉著不停息
打開那魔法的門看一看
開啟那奇蹟寶箱有夢想
回頭看見美麗的回憶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kiss
哎呀呀 最愛的你心中還是最喜歡我
揮舞著星星般的魔法棒
我用熱情溶化你在那夢裡
藏在葉子裡影子搖曳
佔據我的心

千變萬化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要你看我那可愛的表情
桃紅色的眼睛搖曳著
迷人的美麗
回頭看著我吧
我的微笑是屬於你的唯一
只要專注的看著我的眼
細細傾聽我的全部秘密
不管是多荒繆的事情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聲音
哎呀呀 就把你心全部吸引為我著迷
我的任性變成妳的全部
我的熱情融化妳歡心不已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視線
哎呀呀 把我的心全部好好牢牢綁住

哼出一首美妙動人旋律
我用熱情溶化你的那顆心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kiss
哎呀呀 最愛的你心中還是最喜歡我
揮舞著星星般的魔法棒
我用熱情溶化你在那夢裡
我用熱情吸引你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