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2:39:54小太陽

玉山菊元心靈成長103-04-05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平靜祥和的磁波

17.gif

 

靜祥和的磁波

 

 

承澐開場

 

大家好   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  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今天承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植物與動物

而剛才 上天老師在我下了標題之後告訴承澐

植物孕育動物  動物培育植物

而寵物的機會是來自於主人

今天下午鄭勝中的草莓  草莓很大一隻  呵呵呵  跟名字不一樣

草莓來修護    牠是第二隻寵物

榮得 上天老師改造晉升牠的靈魂靈格成為人的靈格 

而第一隻是素梅家的黃友吉 

這兩隻狗晉升為人的靈格之後   不會再來輪迴了

 在天界當中  在我們要回到的家 

每一個人回到的家或許不一樣

但回到那個家之後   就不要再來輪迴了 

以我自己之前的經驗  我養過幾隻寵物

往生之後   有一隻狗狗是在 上天老師妙法寺的家

還有兩隻是在 上天老師身邊天界的家

 但我從來不知道動物的靈魂   可以晉升為人格的靈魂

有看挪亞方舟的人就知道

上天老師告訴我們動物跟植物的靈魂是多麼的重要啊

而動物與植物的靈魂關係著很多很多的改造以及教化

 大家要清楚再聽一次

植物孕育動物  動物培育植物

 寵物的機會來自於主人

如果你家裡有養寵物  

牠能夠有多大的福報   或有多少的晉升   都來自於主人的晉升

 所以   主人的晉升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跟大家分享懺悔

大家應該都聽過一句話   當下懺悔立地成佛

而佛性    絶非我們大家拜的那尊佛

每一個靈魂都有最原始最純正的佛性

 那佛性就是靈魂的純淨潔白

只要你願意懺悔   你隨時都有重生的機會

懺悔是能夠重生其中的一個方式而已

並非做錯了一件事情   懺悔後   馬上立地成佛

這意義很深   但也代表著懺悔是多麼多麼的重要

 做錯了事情一定要能夠懺悔

懺悔真的是非常重要

甚至於在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協助的懺悔之下

靈魂能夠得到超渡   這都有可能的

但大家只要把這句話記起來

懺悔  隨時隨地懺悔

當我們隨時願意懺悔的同時

我們對於許多的事情容易放下

我們對於許多的事情容易讓自己不陷在情境當中

我們對於許多事情能夠立刻化解

化解是多麼多麼的重要啊

另外一個更重要的  

犠牲奉獻是唯一的路   真正的力量來自造物者

所謂犠牲奉獻  

因為大部份的靈魂都會認為

當我有能力了再奉獻  當我有能力了再幫助

但是   大家一定要真心的相信承澐跟大家的分享

當你不在意自己   當你願意把你僅有的分享給眾生

 當你願意把你僅有的分享給需要的人

你一定會得到最大的回饋

而我們所得到的所有一切的定奪

完全都來自於 上天老師我們宇宙靈母

 所以真正的力量是來自造物者

而不是我們人在人世間那一點小小的經驗而已

更何況人世間小小的經驗   是累世所造就所聚足的習性而已

所以一定要真心的相信  你願意聽著 上天老師的引領

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於 上天老師的

還有更重要的是   當你無法堅定   會讓惡魔趁虛而入

 随時都有徬徨  隨時都有迷惑  隨時都有不安

 隨時都不知道該如何才好

當每一個徬徨   每一個無助   每一個不安

就造就著惡魔入侵我們靈魂的機會

當惡魔入侵我們的靈魂   當惡魔跟我們的靈魂相處之時

會讓自己的靈魂再次陷入黑暗

所以   唯有堅定   能夠守住你自己的修為

 聽清楚

唯有堅定   能夠守住你自己的修為

當我們無法堅定   前面所修的

 很有可能就在疑惑  在懷疑   在不安的時候

惡魔趁虛而入偷走了你的修為

所以   一定要真心真意  一定要堅定

堅定   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今天下午maggie跟少涵的修護當中

上天老師再一次教導我們  

靈魂救渡的工程是非常龐大   也非常偉大的

 絶對不是用人的經驗可以做的這件事情

所以為什麼承澐必須是完全放空的

我必須要放空   沒有想法   才能夠做到沒有私心

我要做到沒有私心    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但我能夠隨時警惕自己  所有一切交給 上天老師

 而不是承澐自己來主控  不是由承澐自己來控制

 上天老師降下的大法   看起來很淡  很簡單

這個法非常精細

可以深入到每一個人的靈魂化解累世所造的罪惡與業力

 這如果有任何一絲的貪念及不公正

會用自己的想像去做事

 而用自己的想像或許在初期能夠做到破壞天道的事情

但沒有多久  自然而然會被天收回能力

但畢竟做了   已經是違反天道  

就足以讓宇宙產生大亂

 讓地球   還有所有的星球產生災難

所以這個大法是非常珍貴的

 我努力做到公正  我努力做到公道

 我非常珍惜這宇宙大法

在這精密的工程裡

你能夠有多少的機會改造自己

 每一次的機會   你真的跟到了嗎

每一次的機會   你真的真心的珍惜了嗎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過去了之後

也就代表著時光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還剩下多久的時間   承澐真的都不知道

 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誰都不知道

所以   唯有珍惜當下  

唯有真心真意的相信 上天老師所恩賜於承澐執行的大法

 我們在這麼安定的家庭當中

一定要讓這個家庭安定  

挪亞方舟也是一樣

 他們用愛所打造的那艘木船   當中有惡魔入侵

惡魔不會管什麼叫做正道  祂不會管什麼叫做善與愛

祂只想要做祂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祂可以不顧一切的養大自己的惡魔胃口   殺掉良善與愛

 所以為什麼 上天老師在我們這個家庭當中

絶對不允許不適當的良善   也就是有惡念存在於玉山菊元家庭

這個就是 上天老師對我們的保護

上天老師為我們打造的新家庭

所以每一個人一定要走向良善  每一個人要展現你最大的愛

你要能夠知道犠牲奉獻  不能只為自己

只為自己  到頭來只有自己孤獨的過著

 天不會給你太多的恩賜

天會給我們神蹟  會給我們奇蹟

但不可能永遠讓我們在生命   一直生存在神蹟當中

當你遇見神蹟  當你知道神蹟  

接下去   還是得靠自己經營

所以真的要真心的珍惜 上天老師在這一世所降下的大法

謝謝大家   謝謝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濃密的樹蔭    淡淡的微風

 不規律的落葉    祥和平靜

 在一片祥和與平靜當中

 所散發出的    所創造的    是生命的良藥

 生命的良藥    來自於平和良善

 當空氣中散發著平和與良善 

 生命當中充滿著希望

 生命當中充滿著奇蹟

 這一帖良藥來自於你的心  

 真誠    真誠的心    真誠的對待

 富有生命的植物    祂能夠散發出的能量

 來自於你的心

 真誠真愛的心    能夠傳遞那份氣息

 孕育著所有的植物

 哪怕是在地球的另一端

 祂們也可以接受到    你的那份心念

 而地球上    地球上的植物    祂可以培育新的生命

 地球上的植物    祂可以孕育新的生命

 你可曾靜下心來    用心與植物交流

 祂是無聲的    祂沒有言語

 但   當風來了    吹動著祂  

 祂會發出不同韻律的聲響

 而你可曾注意到植物    植物的邀約嗎

 一片落葉輕碰你的肌膚

 一片落葉輕抹你的秀髮

 輕柔的接觸    祂卻帶來強大的能量

 而你所接受的    卻是來自於天的恩賜

 植物在地球上

扮演著延續   延續生命的重要角色

 而今你們與這樹蔭相處    祂帶給你們的

 你們帶給祂們的

 產生了碰撞    產生了交流

 你意念的氣息    與這一片林蔭  

 產生了一股濃濃的愛

 這份愛    讓你們相互吐露心聲

 因為愛而結合    因為愛而能夠相伴

 用心聆聽    用心相伴  

 這份恬靜    這份美好    就是人生當中的一帖良藥

 祂正擦拭著    你受傷的心靈

 那破碎的心    那不完全的心  

 正因著你的愛與良善    所傳遞的氣息氛圍 

 與這片林蔭大地交流

 這是因為你的付出    這是因為你的願意

 無意間傳遞了良善與愛

  因此你得到人生中珍貴的良藥

 這片林蔭    不規律落下的落葉  

 守住了你守住了祂

 原來    每個靈魂的交流  

 又是在無知無覺當中傳遞著自己的心念

 而那心念成就著    所繞回來的磁波

 心念    意念的傳遞    祂會反射回來的

 當散發出真愛良善的磁波

 祂與任何生命相遇之時    祂會折射的

 折射之後    祂會尋找主人

 因此良善的磁波    折射回來的是良善

 憎惡的磁波    折射回來的是憎惡

 原來啊原來

 學習良善學習愛    還是在救自己

 親愛的孩兒們    平靜祥和所傳遞的那份愛

 祂的折射磁波是直接的

 吵雜紛爭  

 在吵雜紛爭下    傳遞愛的磁波  

 祂會四處受到阻撓    傳遞回來的已經被阻擋了

 平靜祥和真的很重要

  希望你能夠瞭解    平靜祥和    意念傳遞的珍貴

 祝福你們了

 慢慢的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人的生命安排是很微妙的  

從小我接觸的環境非常的簡單

也因為簡單   所以才有很多的機會  碰到許多的惡魔歷練

而惡魔  看似毀了我的人生

但卻又因為我的簡單  讓我走向人生的光明

從小植物  動物  音樂  孩子  與我相伴

 其實環境很重要

經常變遷的環境會讓磁波無法長久駐留

而那份簡單 那份奇妙的緣份

 讓我跟植物 動物 音樂 結下不解之緣

 但卻沒有想到在宇宙當中 植物動物是那麼的重要

 今天 上天老師教我們的是平靜祥和

我記得前兩天我在處理一件事情的時候

上天老師讓我 整個情緒是深陷在生氣動怒當中

 我也覺得很奇怪  竟然還在那個群組當中我告訴他們

 玉山菊元是一個平靜祥和的家庭

 如何能夠讓這樣的亂源  來影響玉山菊元的平靜與祥和

今天 上天老師再次降示

任何事情我們都用天道來對待  用平靜與祥和來化解協助

但當平靜祥和也化解不了愛動怒的靈魂

我們必須與他切割

 今天 上天老師終於告訴我們了

當我們能夠平靜祥和

 我們的愛我們的善我們願意付出 願意奉獻

 祂所發散出去的磁波  祂會折射回來

 但是一個吵雜紛爭的環境下

那折射回來的磁波 祂會打折的

 所以   每一個 個體的平靜祥和是多麼的重要

 每當我們產生不愉快 每當動怒

 都會傷害到自己  最大的受害者還是自己

 大家一定要記得一件很微妙的事情

 當天要降下幸運之時   你會動怒

 當天要降下幸運之時   你會暴躁

這就是福報不夠   修為不夠

 所以   為什麼我們的修為那麼的重要

 而相信今天的修護之後   你會發現落葉是多麼的珍貴

今天我們去二子坪  看到了春天的嫩葉

春天的嫩葉再加上老的葉子  那個對比  好奇妙

我還特別拍了一張 嫩葉與老葉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去拍它

 但當我們看到嫩葉   我們的心情會覺得有了新希望

 看到老葉   我們或許會覺得有一種要凋零的感覺

 但大家要知道一件事情

不是所有的葉子都一定會凋零 一定會落下來的 

 有的老葉  它的元素非常非常的珍貴

只要你用心去與植物相處  用心去關懷動物

 你會在其中得到非常深遠的智慧與極大的能量

但總而言之一定要平和一定要平和

 不能在任何時候讓惡魔趁虛而入

 大家一定要真心的珍惜

 犠牲奉獻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再次提醒大家謝謝 謝謝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