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22:19迷蝶

p.9 AND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JBBII125
這是哇ㄟ無名辣
1~7都在那邊喔


端著餐點到她面前,她咬著下唇,硬是擠了個微笑。

「傻瓜,難過就難過,幹麻這樣苦苦的笑?」我捏捏她的臉。

〝 你就是這樣溫柔,讓別人忍不住愛上你,也是因為對每個人都一樣溫柔才會被甩,

你為什麼不對你重要的人特別一點?〞她靠在我身上,淡淡的說。

「不知道,這是我也改不掉個性。」我呆呆的望向她。

「先走了,有事再call我吧!」她點了點頭。

在外面遊蕩之後,我赫然想起:

「該死,不能回宿舍…我要去哪啊?」

將車騎到學姊家樓下,她房間的燈還亮著。

「要不要上去啊?煩死了!」我抓抓頭,懊惱的想著。

『你回來啦?我去開門!』從樓上傳來一陣聲音。

「呃…嗯。」我尷尬的走到門前。

「抱歉,三更半夜的…」我吞吐的道歉。

「沒關係!」學姊溫柔的笑著。

今夜,我幾乎失眠,因為往後一陣子,我有三個人要應付,學姊算是我女友,陪她是

理當如此,若芳是我學伴,總不能不裡她,而采曦…我無法丟下她,她感情脆弱又愛

玩,我實在很難想像我丟下她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天啊~太可怕了,還是睡覺好了。

「唔…好熱!」我睜開眼,滿身大汗。

身體一動,我意識到有個溫軟芳香的軀體在我懷裡,不用猜,一定是學姊。這時,我

動都不敢動,怕會吵醒她,只好抱著她,勉強再睡上幾個小時。

『紀騰,起來囉!』學姊推著我的肩膀。

「嗯…好。」我的身體酸痛的不得了,從來不知道抱著女孩子睡會這麼累。

沒多久,我將學姊準備的衣服換上,踉蹌的走下樓。

『怎麼了?你看起來…怪怪的。』她端著早餐皺著眉頭打量我。

「呃…沒事。」我總不能說抱著妳睡很累吧?

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早餐,我腦袋裡滿滿都是關於采曦的事,無心聽學姊說話。

「紀騰,紀騰?紀騰!」學姊的大叫讓我嚇了一跳。

「你的手機。」她不滿的指指我口袋。

「呃…喔!喂?請報上名來。」我趕緊接起電話。

“ 厚!是死到哪了?那麼慢才接。”若芳動人的嗓音從電話另一端傳來。

「呃…抱歉。」我走到窗邊。

“ 算了…下午有空嘛?陪我出來走走吧!”她語氣輕鬆。

「可是…」我偷瞄學姊。

「不管啦!當作我救你的補償,下午5點,85度C見!」她迅速掛斷電話,一點讓

我拒絕的餘地也沒有。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學姊問。

「呃…下午有點事。」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

『是嗎…那…你晚上有空嘛?陪我去陽明山看夜景。』學姊的表情有點失落。

「當然!」我馬上答應。

學姊也漸漸展開笑容,我真的很苦惱…若芳比較沒問題,可是采曦…想到她就有想哭

的衝動,完全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且愛情第一的女人。

「又還沒到?」我赴約時,沒看到她的身影。

看著陰暗的天氣,我很無奈,因為我現在這顆頭抓很久才成形,身上還穿白色襯衫,

完全就是不能淋雨的,要是她趕來時或趕來前下雨,我的荷包就不保了…

“ 哈囉!這麼早?”她笑嘻嘻的。

「哪有早?是妳遲到了好不好。」我無奈的走向她。

“ 哼~男生等女生,天經地義!”她很自然的抓住我的手臂。

“ 帶我去郊外。”她望了望。

「欸?真要去?」晚上趕的回來嘛?

“ 走嘛~~~”她抓著我撒嬌。

「好好好…上車。」我受不了女孩子撒嬌。

路上,我們話不多,只有幾句很無聊的話題,還去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 郊外果然跟城市不同。”她在路邊吃著麵包說。

「等等可能會下雨欸,我沒雨衣喔!」我看了看天空。

“ 沒那麼衰啦!”她瞇起眼說。

「是嗎…」我很懷疑她說話的可信度。

她沒說話,很專心的吃著麵包,之後一陣子,我們話題都繞著她的家世背景打轉,沒

多久,我們很狼狽的躲在路邊的騎樓,因為…下雨了,還是下大雨。

“ 你帶衰!”雨開始下時,她指著我說,我只能苦笑。

「那…現在怎麼辦?一直躲在這邊不是辦法吧?雨這麼大…暫時不會停吧?」我懊惱

的說。

“ 那邊有hotel。”她指著不遠的前方。

「小姐…我沒帶多少錢…」我沉下臉,尷尬的說。

“ 先過去在說。”她拉著我到車邊,我只好乖乖騎過去。

「妳先洗吧。」我說。

的確,我的錢不夠訂兩間房,訂一間房加她的換洗衣物就快陣亡了,對了…換洗衣物

只有下半身,我們猶豫很久,決定挑褲子,上半身先穿浴袍,而我自己根本沒得換,

幸好我穿風褲,很快便乾。

在她洗澡的時候,我撥了通電話給學姊,拒絕今晚的邀約。

“ 我洗好了,換你洗。”若芳的聲音傳來。

一轉頭,不得了,滿臉赤熱,天啊~~我都不知道女孩子穿浴袍這麼性感…

“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她嘲笑我。

「哪、哪有!」在這樣下去會失血過多啦!

“ 快去洗吧。”她詭異的笑。

我在浴室很努力的平復心情,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我們注定得住下來,因為她

穿…牛仔上衣,超難乾衣服,要是跟阿修講這件事,他一定會說:

《哇靠!這麼好康的我怎麼沒有?》

走出浴室,我只穿著褲子,她則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翻閱我順手帶進來的小說,那個動

作足以讓一個身心正常的男人發狂。

「妳在看書啊?」我壓制住心底的慾望,故作輕鬆的問。

“ 是啊,還不錯看耶!欸?這是什麼?”她闔上書,翻著床邊櫃子的抽屜。

「我看看。」我湊過去。

“ 哇勒,這麼猛啊!”她拿出一本色情小說跟…一盒保險套…

「呃……」我的臉上掛滿黑線。

“ 天啊…內容也未免太勁爆了…”她翻著那本色情小說。

我很識相的離開,她卻把我抓住。

“ 有看過吧?我只看過漫畫說…要不要一起看?”她甩了甩書。

是的,我是正常的大學生,怎麼沒看過?只是沒演練過而已。

「妳…也太開放了吧?」我拿起書和保險套,放回抽屜。

“ 好吧…那看電視。”我應了一聲,照理來說,現在成人節目應該還沒撥。

“ 嗯…好累喔!這麼晚啦?睡覺吧!”她關起電視就這麼說。

而我也很乖的抱著枕頭和棉被到沙發上。

“ 回來。”她說了這兩個字。

「呃……」我沒移動。

“ 我討厭我睡床上別人卻睡沙發。”她冷冷的說。

「好吧…」我只好走回床上。

那時是10點多,我翻到12點多卻還睡不著,突然,背後傳來一陣暖意,若芳抱住我。

「呃…若芳?」我緊張的問。

她湊到我耳邊說了一句話,很順便的吻上我的唇,手…在我胸膛上游移不定,那天是

我跟學姊開始交往的第二天,我卻背叛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