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5:03:35飛雁

樓上樓下(19)八家將

昨日中午樓下晴妹神經兮兮跑來說:8號1樓新搬來的住戶好可怕,又是刀又是劍
,我在家都不敢開燈,靜悄悄從窗戶往外看,注意他們一舉一動,應該是從事八
家將,他們穿的衣服都繡有福和宮字樣。我說晴姐別這麼緊張,就算是從事八家
將工作,也不一定就很複雜。晴姐:我住在他們斜對面,當然害怕。晚上倒垃圾
時,碰到四樓秀芬姐也是緊張兮兮跟我說這件事,我說:這時候就找管委會主委
寇子出面,寇子一向任何事都在插一手。而且新住戶也才剛搬進來,說不定以後
還會幫社區很多忙,先別急著下定論。今早老媽子故意逛到新住戶後門拔菜,
(備註:又想打聽八卦)中午回來告訴我說:那位新住戶太太很年輕30出頭,跟對
方閒聊了一下,順便跟她說後院的菜是我們種的,可以拔ㄑ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