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37:24[﹡小君,,]

 變變變°












     看了朋友的無名 ,
     她真的變的好漂亮 !
     根本就是激發我嘛 !
     
     深深深深深深 // 深深深深深深 // 深深深深深深
     
     受到 ,
    
     刺刺刺刺刺刺 // 刺刺刺刺刺刺 // 刺刺刺刺刺刺
    
     激激激激激激 // 激激激激激激 // 激激激激激激

     啦 !
  
     討厭耶 ~ 
     妳變的真的好漂亮 !
     人家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嘛 !
 
     





     我下定決心啦 !
     從今開始 我要更瘦 才行 ,
     減肥 減肥 減肥 ,
     買好漂亮衣服 ,
     開始 存錢錢囉 !

    【討厭 一天40元 , 要我怎麼存啊 !
                    乾脆叫我節食算啦 !】

     我要買好多東西 , 
     買 那個那個 、 這個這個 
       臉部的東西 … … 
     【 太多東西要買囉 ! 】
     都是為了 我要 改變 改變 改變 !
     也為了那個 『 他 』 , 而改變 !
     變【 美 】嘛 !

     我需要 【 時間 】、【 金錢 】 來幫我 ,
     所以啦 !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下去 , 才行哦 !






       嘿嘿 ! 
                    等我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