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8:55:58夢語歆

★…簡單的快樂…★

這幾天你又要出差了

這意味著假日的時間 我又得要自己孤單過了

不知道在外面的你 是否有想念著我 掛念著我 

是否依然擔心我沒吃東西

過了一天.....

依舊沒你的消息

反覆看著手機 深怕錯失一通你打來的電話

反覆看著手機 深怕錯失一通你傳來的簡訊

可是我的手機 依然沒反應

我想...今天你應該沒多餘的時間來關心我吧

今天天氣好差好差

為什麼要下雨...讓我的心情變得很糟很糟

心裡面惦記著的是你

為什麼還沒有消息....

今天又剩下沒多久了

接近吃晚餐的悄悄到來

終於...看到手機有你打來的電話

雖然只有幾句問候的話

雖然只有講短短的一分鐘

雖然沒有甜蜜感性的話

可是 我依然覺得開心不已

我想 女生真的只是需要另一個他的關心

既使只有幾句話 幾個字 時間不久

我想...這都可以造成他的喜怒哀樂吧!!

而我真的只是滿心期待這樣簡單的快樂

每天都想用這樣的微笑來生活....

相信可以讓我天天笑容滿面的人 就是你!!



夢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