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6:39:54夢語歆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我愛你
總是無時無刻想念你
我愛你
總是擔心今天有沒有吃飽
我愛你
總是希望我可以給你一些驚喜
我愛你
總是掛念你今天有沒有想念我
諸此種種
你卻看似懂卻始終不懂
你不懂
你在我心裡面有多麼重要
你不懂
我的心情起伏都是因為你
你不懂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你不懂
我心裡面只有你一個存在
你不懂
就算我傷心也不肯對你說
你不懂
明明相愛為什麼卻要分開
你不懂
我究竟在你身邊要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

我始終希望把對自己的痛 降到最低
對你而言任何東西都比我來得重要
那麼我為什麼要存在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存在的目標
放肆自己 從容自己 恣意自己
因為我在也管不住自己的心
總是莫名飛到你身邊
卻...只能看著
這樣的心情 難過 心痛
到底我要如何做........
你才懂 愛 不是說來就來
放手之後 才懂的去珍惜 懂得去愛護
這樣 就來不及了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夢PEN

上一篇:要學會...

下一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