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2:50:13夢語歆

要學會...

是我不夠堅強 不夠獨立
外人看到的是只是我偽裝出來的表面
到底有沒有人看見我內心的無助
多麼希望每當我遇到挫折徬徨時
都會有個人適時的對我伸出援手

我是如此渴望那個人的出現
到現在 我依然尋找不到
可以填補我心裡空缺的那一個人
還是 上天就是要我注定就是一個人過
可是 我不要 我不要......

或許 我也應該換個角度想
不是我的王子不出現 而是那樣的時間還沒到
在這期間 我要學習獨立 學習自主
更加應該學習要怎麼樣去好好的愛一個人
尤其是要先學會怎麼樣先好好的愛我自己

倘若連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去愛
又怎麼要人家來關心你 照顧你 愛護你 甚至是把自己當作是永遠的伴侶
所以 我不能氣餒 不能放棄 不能怨天尤人
我要把上天所給我的善加利用 要讓大家看到最真實
最好 最不一樣的我.....這樣我才不枉浪費生命

心裡面的孤單 有親人陪我
心理面的無助 有朋友幫我
心理面的徬徨 有許多人會支持著我
所以我要克服種種不愉快的事情
敞開心胸 讓自己看到這世界上所有美好新事物......
我相信 我會辦的到

夢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