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6:12:15夢語歆

有沒有人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而活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哭泣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擔心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難過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傷心
我只是單純的愛著你 希望你能抽點時間回頭看看我一眼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快樂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高興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興奮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感動
      有沒有人 知道我為誰愉快
我只是單純的想著你 希望你能偶爾轉過頭微笑的看的我


    對你的愛 欲言又止 想說卻說不出口
   不過 我想 我愛你的心意 你比誰都明瞭
  因為 我是最在乎 最愛你 最關心你 的人了
  而且 時間也能夠證明一切 希望一切也都來得及
       能夠讓我有愛你的權利
         這是眾所皆知的

上一篇:雨和淚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