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6:10:08夢語歆

雨和淚

         今天 天空 灰暗 陰沉
今天 心情 難過 傷心
今天 老天 無情 下起 讓人心碎的雨
      今天 我的 心情 落下 讓人心痛的淚
頓時間 眼淚和雨水 我已經分不清楚
一煞那 心情跌落谷底 我已經不知如何是好
  你根本不懂我有多麼想念你 想看見你 都比什麼還要重要

  而你 卻狠心也毫不猶豫的將我推開 似乎我對你不再重要
老天爺 也替我抱不平 為我流眼淚
我自己 也替自己憤恨 不懂自己為何要如此愛你
在此 雨水和淚水已經融合
我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要自己放手 卻又辦不到
在此 內心痛苦也猶豫不已
今天 是我最後一次 主動找你 擔心你 關心你了
以後 我再也不會如此做 因為我害怕是無謂的付出
我真的很怕很怕 你不要我 也很怕很怕我會受不了
因此 就讓我自己先做出決定

上一篇:我最喜歡

下一篇:有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