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1:16:20小蝦米

乾柴烈火

她整個人軟綿綿的躺在座椅上, 我習慣性的把車窗上的窗簾拉上, 車窗上暗色的隔熱紙,
車外是不容易看進來的. 一陣的纏綿, 不知已經忍耐多久的情慾, 瞬間如山洪爆發般, 一發不可收拾.
一點也感覺不到車子是在上下震動著.

『你壞死了, 人家想你要我已經等很久了. 你.......愛不愛我........』我還來不及回答, 『我不管,
你有空要多陪陪我, 我不想再為那個人守活寡了, 我絕不讓他再碰我, 我的心裡只有你了』,
我感受到燕子無奈的心情, 一段婚姻暴力的感情, 在我身上, 她似乎找到了避風港, 一切都沒有刻意, 一切都發生的那麼的自然.....
『我會盡量陪妳的, 妳自己也要堅強一點』..........
燕子感動得更適肆無忌憚得鑽動在我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