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1:16:20小蝦米

乾柴烈火

『Hi! 你在幹嗎? 晚上要不要出來兜風?』是燕子打來的.
我頓了一下. 已經消失一段時間的她, 終於出現了.

『嗯~~ 好啊!』我從失魂中反應過來, 答應了.

『那咱們約六點半在青年公園停車場出口見面, 開你的車』燕子興份的口吻, 約定了時間. 掛了電話,
我整顆心七上八下的跳個不停. 心中幻想著今晚的場景~~~~~~

時間下午六點二十, 我依約提前的把車開到停車場出口旁的榕樹下等, 雖然離約定的時間才十分鐘,
我不安的心情確是度秒如年. 唉! 我是怎麼了, 這不是你等待很久的事嗎? 燕子依約準時的從公園的那一端晃過來.
一身如常俏麗的打扮, 迷人的身材, 緊緊捉入了路邊男人的眼神, 一群流著口水的色狼們, 正對她行著注目禮.
她很習慣的打開我的車門, 一個撫媚的眼神示意我~~開車.

『去哪兒?』我習慣的問著. 『隨便你說去哪, 我們就去哪兒.』她還是這麼的隨性. 我心中有個預感,
今晚會發生一些不可預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