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1:16:20小蝦米

搞不懂的愛情

我們沒有愛情的牽絆

我們更不像友情的清淡

我們之間只有曖昧,

曖昧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曖昧在夜深人靜時, 心是如此接近

曖昧在光天化日下, 人如此冷靜

有時可以藉酒意說我愛妳而全沒有一絲負擔

有時可以無聲無息的轉身離去卻無需歉疚.

妳的美麗與否我並不在意

沉迷只是我心的短暫茫然

曖昧可以當下說著山盟海誓而後一笑置之

曖昧可以一時興起談著風花雪月而心如止水

妳的溫柔我偷偷珍藏

只有夢裡偶而當妳是我依靠

曖昧是如此甜蜜

曖昧是一壺永遠喝不醉的美酒

像情人 像知音 像手足

是意不在酒的醉翁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就是妳我之間的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