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04:22:33家*

破曉

在這破曉的曙光

我重生了...

這道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在腦裡停留有關你的畫面太久的時候

心臟還是感到疼痛無法喘氣

那天被急救之後,才知道自己心理病的不輕

但在那瞬間,看見了好多人的擔心及關心

我不該因為失去了你的溫暖

而認為周邊的人的溫暖有所不滿足

曾經你給我溫暖,給我快樂那就夠了...

該抽離的時候,也該讓自己徹底的放手

應該穩定的堅持自己的心

不再為你輕易搖擺

因為你有你的家庭...

你不可能再與我有關

那些曾經的溫暖,陪伴了我最重要的時候

現在我回到台北了,回到大家的身邊了

所以我不用再感到害怕無助了

因為這裡有很多人的溫暖跟呵護

也許心臟復原需要一點時間

等待下一段感情也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一切

現在回頭看看那時站在原地自己

感觸還是很多

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謝謝你傷害了我的心

摧毀了我的靈魂

讓我重生了一遍

讓我慶幸自己是個女孩

該過著女孩該過的生活

當個被疼愛的女孩,和樂而不為

不必急著讓自己太堅強

痛了就說,累了就哭,開心就笑...

做原本年紀該做的瘋狂事情

因為年輕就這麼一段時光...

那天,我還是會祝福你...

我曾經的愛...

謝謝你帶我走過這段充滿著快樂也很受傷的短暫旅程

等待心不再對你排斥

那天就是我痊癒的時候了

不知道會有多久...

但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吧

有人疼我讓我依靠照顧我

也讓我奮不顧身的去愛著的那個人出現

一切就會更明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