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8:49:23搖搖搖,,奶泡ˇ

☆⊙ 低能 ∥﹋

TMD,,低能兒是妳叫的嗎??

那也應該是你的錯歐!!
妳交了1年半了,竟然教出我們這些[[低能兒]]吼???
妳也應該替妳自己感到悲哀
為什麼做人這樣失敗??
亨亨,,



今天的課都很ㄙㄧㄢ
薰又不是屬蛇的,今天很雖小
不過.....
下午的第8節
跟薰有1個共同點,,哈哈
聽那位指甲彩繪冠軍的學長演講一下後
門外突然走出1個型男~~~
我們的眼睛都閃閃發亮呢 @@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害羞>///<"
後來還有請他來我們班講幾句話
歐吼吼~~真的是有眼福 XD"
早上那些不愉快,在那當下早就忘光光了
歐~~~別走....我的型男!!ˊˋ"



吼吼,,有七辣都不會通知的呢?!

這什麼朋友阿...呿呿!!

以後我交槌阿,,我也不跟你說ˋˊ"


買送阿辣!! [浪]



既然你找到了,那你可不能在放掉了蛤!!
祝你幸福摟ˇˇ
耶耶.....⊙⊙ˇ

我也有我的親愛的!!
我 胃口也很大
1下子吞掉6個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
[[說的好像自己是色狼= =]]


親愛的,,我悶很好~是唄?!



俺是幸福低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