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2:22:30搖搖搖,,奶泡ˇ

☆⊙ 最後1天 ∥﹋

今天是最後1天哩~~
回想這年、、

很多歡笑
很多悲傷
也很多開心
也更多無奈

這1年,多半的開開心心
少許的失失望望

很謝謝那些曾經陪我走過短暫幾個月的幸福
雖然最後的結束不是那麼完美
但…讓我體會到『愛情不能永恆、友誼才是長存』

【哈哈哈~廢話1堆,,】


我最要謝謝的當然是那6個『賤女人』 XDDD"
哈哈哈、、應該懂我意思吼?!
謝謝你悶辣‥
不管是哪位,遇到不開心事,都1起走過
謝謝你悶辣~~【泣】
唉~可惜今天不能在1起過!
希望你悶這天能玩開心ㄡ

還有ㄚ~~
以下給園氣2甲

咳咳......
謝謝你悶半年對我的忍耐【雖然還沒結束】
忍耐我這不時發神經、常常忘東忘西的班長
做不好的地方還需要你悶的提醒
慚愧慚愧押!!
好辣,學期還沒結束呢!
再忍忍吧 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我悶明年見摟))*
晚上跟著大家倒數~~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