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0:28:44搖搖搖,,奶泡ˇ

☆⊙ ㄚ哈哈哈 ∥﹋

這張Pic,,昨天拍的!
【Me & 雅馨】
她說以後還要和我拍很多照片,哈哈‥ok的辣!

昨天的野炊活動就省略唄
懶的打惹、、


今天上午;
璟哥又親自下刀,切洋香瓜給我悶全班吃
有3籃ㄝ~多到班上每個人都吃飽飽、解渴
而且還拍了紀念照!
真是經典的紀念照ㄚ~~~~
天阿,家裡洋香瓜還有4顆還沒吃的ㄝ、、
看到洋香瓜,我就飽了 = ="

然後,我悶第4網室要種別的了
我悶這畦重蘿蔔&蔥!
種的滿滿都是﹏薰她悶來幫忙也種不完 = ="
後來只剩寶a&小昇&我在種
整個就是累ㄚ~~~

然後中午也沒睡覺,忙著明天火鍋的事情
還有校外參觀的座位表、、
吼~真多事情!

下午造園,超愛睏的!
然後體育課,
玩排球也是玩到超瘋))*
每次玩排球就是會笑整節課的…

朝ㄚ的手是怎樣?!硬的很ㄝ~~
每次打他,不是他痛,是我痛 = ="

音樂;
考唱歌哩~~
喉嚨還有點卡卡、、 -ˇ-"

第8節;
跟妹ㄚ找ㄚ胗拿東西佈置,
1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都跑出來了 XD"
佈置教室,,
明天要吃火鍋辣!!
然後1些表演節目,娛樂1下‥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很High










剛剛,,我犯了1個很大且很好笑的錯誤~
後來兩位也是聊的起來ㄝ!
真厲害,佩服佩服﹏
尤其色色,真會虎濫!






好了,明天等著High唄!!





妹 r ܤ 2006-12-29 19:08:02

哈哈 ; 應該是個美麗的錯誤
昨天跟他聊了很多 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