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29:31搖搖搖,,奶泡ˇ

★# 很想在陪你去看星星 ×"

那些情歌的歌曲,是否能唱給我聽,
是否已無法傾聽,又在一次說愛你,

我不想,又在一次分離,
我不想,又在一次別離,

為什麼?你總是很安靜?是否在哭泣?
為什麼?你不讓我知道?是否在涕泣?

過去給我的星星,依然還在我心裡,陪我一起看星星,
現在而我的星星,雖然還在我心哩,星星已不在光明,

過去可以感受到你手掌心裡的溫度,依然是那麼溫暖,
現在可以感受到你冷漠我心的溫度,依然是那麼冰冷,

過去你說下次有流星,要在一次牽著我的手去,
現在我說下次有流星,我去在孤獨路上走著去,

我想在一次陪妳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妳在一起!
是因為妳.....但是....


好像....不能了吧......


轉_義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