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0:05:15搖搖搖,,奶泡ˇ

☆⊙ 11/23 ∥﹋

聽說,昨天有很多人幫朝ㄚ慶生 是唄?!
朝ㄚ那昨天很害羞,很有禮貌ㄡ ?!
哈哈‥沒想到朝ㄚ也有這樣的1面! XD"

蔬菜;
繼續照顧我家的洋香瓜,
田裡都是蚯蚓,應該是昨天下大雨淹水,導致蚯蚓跑出來 囧"

造園;
老師考測量,
太陽太熱情了,1直親吻我的臉【羞、K】
【註:羞=害羞;K=痛歐】
這個考試,搞的我火氣整個升上來! 【怒】
為了要讓板子平,調都調不好 = ="
到最後還是有調好辣、、

下午造園;
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有睡午覺,
還是很愛睏………

體育;
花哈哈 、、
可終於讓我等到體育課了 !
我悶還是1樣打排球 ,
這節課,我真的是笑到窒息了 
而且,我還『不小心』打到老師 -ˇ-"
真是抱歉 ﹏"
每次打排球,都要學我講話 沒創意捏!
只是講『咩』而已~~
你悶不懂辣,這叫做『嗯』加『ㄝ』的連音!

音樂;
老師給我悶看【破銅爛鐵】的影片
很好笑的是,
每當上完音樂課,大家都會得到【音樂課後遺症】
開始學破銅爛鐵那樣、、打節奏!
這讓我想到,耶誕舞會可以來表演這ㄍ!
哈哈、、!
不錯不錯…

第8節;
園3甲終於回來惹!
這1個月,沒他悶ㄉ聲音還挺不習慣的!
他悶回來,就讓我想到,
2下,就要換我悶班去了!
有1ㄍ月不能見到我嚕!【除了我悶班之外】
很期待那天的到來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