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45:20搖搖搖,,奶泡ˇ

☆⊙ 爽快押 ∥﹋

今天 ,
我家外面整條街超級危險 = ="
雖然沒有颱風,我家外面風刮的跟什麼1樣勒 ! 【嚇】
冷到爆、、 【抖】
給老爸載去搭車地方,路邊小招牌從旁邊飛過去 ~~ ⊙0⊙"
嚇死人~~恐怖哩!
生死1瞬間  = =|||

包車開到佳冬,就開始下雨了ㄝ‥
到學校,死定了!沒雨傘  = ="
想說慢點在下車,誰知道我家老婆已經在車邊等我ㄌ!
感動到不行~~因為他等我全身都溼透ㄌ -ˇ-"
我跟他都沒帶雨傘~小毛&小葵還想說我悶4人擠1支雨傘勒!
小呆就說,都濕了,撐雨傘也是多餘
於是,我悶兩個就從停車場開始衝到校門口,不濕也罷!
進教室,全身在滴水…
書包濕也就算ㄌ,竟然我的包包也濕?!
裡面有我的報告ㄝ ˊˋ"
打開1看~~整個快哭 ! 
雖然沒全濕~~有1點濕,就快瘋了!
小綠說要幫我重印~~
太感激了 ˊˋ"

到第3節,妹ㄚ要我往窗外看
發現,5正所謂『雨過天晴』 ︿ ︿"

超美的!我悶也有八他拍下來
過幾天,就有新照上傳ㄌ!


班上,要來買Levi’s的白色低統帆布鞋ㄡ!
也不算班鞋辣,
大約20幾個人吧?!已經佔大半數了~
以後,走在校園~
看到1群人的鞋子都港款!
想到就很壯觀ㄝ 哈哈!
缺點是~~
應該不會有人認不出自己是哪雙鞋子吧? XD"

朝ㄚ,今天恭喜滿17歲摟!
我來唱歌給你聽,『快樂,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你還是比我小辣! 哈哈‥


明天,園3甲就要回來哩!
開心開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