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53:07ゞ天才、兔☻

ミ[☺] ▩° 兩天比賽™﹑

禮拜参放學去睡阿經家ˋˋ


     很早睡 ‥


  呵, 妞妞很愛搶棉被


   我有被冷死的意思攸










禮拜肆




對基女的時候ˋ
第壹場大家整個就是弱勢力辣 ‥

   被打假的

第貳場 – 終於把感覺打出來叻

     才輸掉壹奌 ’ 但很棒搂




還對叻基商 ; 實力有點差太多
 後來教練把我们貳軍換上去練經驗

    很好ˋˋ  綠茶  ;有手腕咘錯襖

    笑死我ˋˋ 玉荷  ;你給我飛到對方場地幹嘛‥ 
            還給我在那邊腳軟 ﹡ 
       很好笑 – 但是你發球進咘搂

    快瘋叻ˋˋ 妞妞  ;你居然去幫癒合舉球
            我差點笑死在熱身區 ‥

    腳中風ˋˋ 曉萱  ;你的腳到底怎麼了 ‥
            為啥接球都要跳起來縮的跟蝦子伊樣 ‥
             哈 ’但你也很厲害啦

    被打爆ˋˋ 夏禕  ;親愛的自由球員 ’你居然被打點
            我秀秀 ‥ 






第貳天






     我们的關鍵賽 ’ 對安中


         喵的ˋˋ  加油團好大壹團 ‥

             整個誇張到境界


       第壹局 戰況激烈 ﹡ 

      每個發球都很猛 ˋˋ 哈哈 – 帥爆

         還嗆司掉他们壹堆扣球 ’ 優

    整個情緒沸騰嗨翻叻 – 第壹局我们拿下來



       第貳局 ’ 我们原本領先七分的 ‥


          後來大家失誤太多 ˋˋ 被對方追分

       我還被他们大砲扣球爆頭 ‥ 超痛

           而且被打到頭以後整個暈暈暈暈暈暈

        要舉球也沒辦法注意 ; 整個就是老鼠屎
  
            沒辦法舉好球給你们攻擊ˋˋ對咘起 ‥

     結果後來居然被他们拾壹號跳發拿太多分 ‥

          唉 ,輸三分 ˋˋ 要打第参局





            第参局 ‥ 恩 ’

      原本也是領先 ˋ 結果又被追上來 ‥

         唉 ; 為什麼會這樣呢 ‥


              我们可以贏的 ˋˋ 對吧




         不甘心ˋˋ   


            大家都很盡力了 ‥


          老師也很滿意我们打的成績


        畢竟他们都是有體育班 ’ 是提保生 ‥


              我们有許多人都從高中從零練起


           











        這兩天下來  ˋˋ   好疲憊阿 ‥





             我還哭得那麼慘ˋˋ怎麼會 ‥












                 對不起啦ˋˋˋˋˋ‥
翎~ 2007-12-11 19:28:39

學 姊 打 滴 超 ㄅ一ㄤˋ !

酷 滴 捏 ˇ

偶 也 有 寫 在 偶 網 誌 滴 說 ˇ

看 到 尼 哭 . .有 點 難 過> <’

那 摸 漂 亮 滴 臉 哭 哭 會 變 丑 

( 小 丑 = . = )歐 ˋˇˊ’

呵 呵 ˇ 
 
感 謝 大 家 打 滴 那 摸 刺 激 ˇ

讓 我 有 加 油 滴 幹 勁 拉 ˇ

酷 ~ XD 

歐歐 2007-12-08 20:26:10

很謝謝學姊1年來的教導
昨天的比賽
到現在...
還是歷歷在目
很可惜沒能把安中給打下去
看著大家那麼辛苦、那麼努力
感覺自己還是沒在成長
不知道
是否還有機會能和學姊們再一次..
打敗安中 [[目標。。

版主回應
呵呵ˋˋ
  幹嘛這麼客套拉 ˙ˋ˙
 咘教導你们要教導誰阿 ﹡
    哈,這次都沒給你發揮的機會’
   真是對不起阿 ‥
要咘是這次我沒把球舉好 ’ 
      你也咘會攻擊這麼難哩
     抱歉抱歉ˋˋ
  有機會的話 ’ 看明年還有沒有比賽搂
       乖嘎 ﹡ 別再自責了
   你已經打得很好嚕ˋ沒有人怪你
      你還有進步的空間辣 ˙ˋ˙
只要多練習就好哩哩哩哩哩
         是憋 :D
2007-12-09 15:59:07
妞妞 2007-12-07 20:28:39

其實我是想當舉球員拉
哈哈哈哈
真是的我怎麼會跑去舉球呢
哈哈哈哈哈哈
對安中
打的很精采
大家都盡力了
眼淚都在眼睛周圍盤旋
哈哈哈哈哈
太感人了

版主回應
哈ˋˋ
妞妞你太爆笑叻 ﹡
虧你還把那球推到中間去
   ,聰明辣 
  對安中精彩憋ˋˋ
 謝謝你们在一旁努力的吶喊
     有你們真好 ˙ˋ˙
   以後就要靠你们摟    。
2007-12-08 08: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