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20:16ゞ天才、兔☻

ミ[☺] ▩° 啵啵啵啵™﹑

   發q ﹉ˇ









     天氣變冷叻 ; 我的老毛病又犯叻 ‥








         為什麼只要天氣很冷 我的背就會抽筋 ‥







             會痛到有點受不了的那種 ‥








   嗚  ’ 可憐的阿兔   =(








         今天早上微生物塞棉花塞得很開心  ♥







  要把棉花塞到錐形瓶裡面 , 然後把棉花在拔起來看有沒有聲音 








        哈 ﹡ 我的用的雖然咘是標準的







             可是聲音超大聲的 ˙ˇ˙






  都聽得到  [ 啵啵啵啵 ]*    的聲音








     還伊直在那吵著沒有簡訊   xD








          中午拾貳點半練球 ‥ 







  哈   ’   下午第壹節我也翹課練球 ‥









       噓   ; 咘要跟我麻麻講 ☻








  後來第貳節回到班上   ﹡   哈‵ 腰痠背痛








          先來給他聊個天 ’ 然後就趴在桌上睡覺 ♬








     最後壹節又要去練球辣 ‥








            很好 ’ 我的右手又跟球打架叻 ☼








  那塊瘀青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消 ‥    ㈺








       今天我黏tt的壹天叻   xD








           哈哈 ﹡    今天整個很好玩








  因為都變腦殘叻 ‥









           搶劫 ’ 我要搶內褲 xD









                     哈 ﹡ 殘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