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20:03ゞ天才、兔☻

ミ[☺] ▩° 教師節噎™﹑

        哈哈 ﹉ˇ












     最後壹節體育課才想起來今天是教師節 ‥ˇ








 

             我都還沒和我可愛的教練說快樂  ♥













  沒想到我才剛講 ‵ 老師就說 ‥











          都已經快放學叻狔才想到  ☺









     害我的臉被教練捏叻壹下   ‥ ♬












          有咩有搞錯阿 ; 虧我那麼貼心齁 =)











        齁齁齁 ,, 果然是藤原臭豆腐  ☼











 聽說 ‵ ﹡









         明天早上球隊参年級要集合 ﹉ˇ










    天嘎   ;  是好事  、 壞事 …









             別鬧搂  ㎡













                   希望是教練要發紅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