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02:05:19水星人

我摔醒了

有些事情越是想隱瞞

 

就看的越清楚

 

 

 

這地方說實在話 爛透了

 

每當要走下去 我只能嘆氣

 

 

我想是我高傲了

 

沒辦法在那裡生存吧!!!

 

 

 

 

懂我的人就懂我 不懂的人就去吃大便

我不會讓你們如願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改變不了我

週遭的人會改變一個人 改變不了我

 

 

這地方被耳語化  誰受得了

 

二三十歲了 小團體 國中生把戲

你們玩不膩???

 

每天打心機戰 是怎樣 想年紀輕輕就中風

 

 

 

唉唉唉 幸好我就快脫離了

 

 

 

只要安分的待到九月

就可以了

 

 

 

 

話說 還好你們的悄悄話都很大聲

才能讓我的動力提升

 

繼續看不起我吧!!! 

 

你們給我的恨是我的來源呢!

 

 

 

 

不用付錢就可以看電影何樂不為

 

 

真希望我可以在九月底看兩部

 

你們三個就重重摔到谷底吧!!!

 

還有一個 我等著看你下半輩子悲慘的人生

 

 

我真的很高傲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