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22:56鬼眼貓貓 〃

似 曾 相 識 【第 二 章】

「嗯..呼..放開我!..」蜜柑把他推開後趕緊把上衣拉下來。
淚..不斷的溢出。

「嗚..你好過份!居然這樣對我..怎麼辦啦!我嫁不出去了...」她越哭越凶。

「抱歉..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他伸手把她的淚抹去

「但..你也不能真做阿!何況..那是我的初吻ㄟ,原本打算留給男朋友的說,可
是現在..」她越說越傷心,頭也越來越低。

「妳有男朋友?」不知怎麼的,一聽到吻是留給別人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沒有。」她搖頭。

「唉!想也知道反正妳這種貨色也不會有人要。」他的心裡鬆了一口氣。

「你..你好可惡喔!嘴巴這麼毒。跟你的外表一點都不配!」蜜柑對她扮鬼臉。

「呵!總比妳這種發育不良的小鬼好多了。」小棗的視線從她的臉移向她那小小的胸部。

蜜柑見狀,立即護住自己的胸部「看什麼!死變態。」

小早沉思了一會兒又開口「嗯..的確是沒什麼看頭,反正摸也摸過,看也看過 沒什麼好希罕的。」他裝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說實在,他剛剛差點為她的小胸部瘋狂,小巧又挺,等等!他怎麼會有那種想法?呸!呸!他日向棗可不是那種下流男子。 〈明明就是〉

一聽,她立即羞紅了臉。想起剛剛他撫摸她的身子時,還有點興奮。
啊!~在想下去她真的要變成淫娃了啦!>//////<

「啊!看見了,圓點小褲褲。」他冷冷的說。

「呀!~你怎麼可以偷看。色狼!」

「所謂色狼是笨蛋早有預謀去下手才叫『色狼』更何況是妳自己沒在裙子裡加
安全褲,所以我不是色狼。」

「愛辯!」

「多謝稱讚。」

「不要臉!」

「我沒說不要。」

「你..你簡直不可理喻!」她都快被他氣死了。

「哪裡。」

「算了,算了,不跟你說了,討厭!」

「我原本以為妳打算再繼續跟我耗下去呢!」小棗挺得意的說。

「啊!對了,仔細想想,你為甚麼要拉著我一起跑?」這應該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誰叫妳擋在我面前,如果那時他們挾持妳當人質的話該怎麼辦?」他可一點都沒錯,是她太呆了。

「原來是這樣啊!抱歉,都怪我反應太遲鈍了。」蜜柑輕敲自己的頭一下。

「沒錯。」說謊臉不紅氣不喘是他的強項。

接著他又說:「我沒時間跟妳哈啦了,我要走了。」

「喂!你叫日向棗對吧!」剛剛那名殺手是這麼說的「我會記住的,下次見面你就小心點!」她大喊。

他並未回頭「圓點小褲褲是吧!我們不會再碰面的,今天純粹是場意外,但我會記住的,就這樣。」語畢,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差..差勁!」她白白的被人奪去初吻,上半身又被扒的差不多了。

而他居然..居然就跑掉了,不負責任、冷血動物、王八蛋加三級、不要臉、又愛辯的臭男人,她最討厭了!

好歹也說句送我回家之類的話嘛!好險她不是路癡,要不然早就把他打到叫媽媽了。 〈妳打的過嗎?〉

* * *

回家後的蜜柑累了躺在床上,今天她的運氣可真背。

日向棗..那男人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眸,而那雙眼睛,她好像在哪裡看過,那種莫名的熟悉感、莫名的悸動、莫名的愛苗..
愛苗?喔!不,她..怎麼會喜歡上那超級大色狼呢!
討厭!可以的話..真希望今天沒遇見他。
賠了上半身,差點也賠了一顆心....

此時的小棗..

「哈啾!~」

「小棗,怎麼了嗎?」流架問。

「沒甚麼,肯定是圓點小褲褲在罵我。」今天的小棗,笑意似乎是深了點。

也許..是逗那女孩生氣挺好玩的 他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啥?『圓點小褲褲』?甚麼玩意兒?」他聽不懂。

「沒甚麼,只是場美麗的意外。」

美麗的意外?這項是小棗說的話嗎?太陽大概要從西邊出來了。

這下子,流架有聽沒有懂,只覺得小棗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樣..............






…。…。…。…。…。…。…。 …。…。…。…。…。


後記:

終於把這篇打上去了

唉~

棗蜜文在本子上已經寫到第6張了

但..

只能再度唉~~~~~

時間不夠 打文速度又慢

真的超不好意思 ><


Mea羊 2007-12-11 20:04:17

感覺不錯呢!
不過小棗的性格有些變革說...
...美麗的意外阿...這實在不像他說的話阿...

版主回應
愛情會讓一個人改變的 2007-12-16 2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