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6:53:52鬼眼貓貓 〃

似 曾 相 識 【第 一 章】

「嘎!呼..呼..怎麼又是那男的..」蜜柑從夢中驚醒,伸手擦了擦冷汗。

自從有記憶以來,這男孩就一直在她腦中揮之不去。
她曾聽過爺爺說過她10歲生日那天,因車禍而喪失記憶,
導致她10歲前的記憶從此被埋沒。

連那男孩也包括在內?夢裡的她..似乎是10歲的樣子。

每當問起爺爺有關那男孩的事,他總是說:『蜜柑,妳又在胡思亂想了』...之類的話來敷衍她。
他當她是3歲小孩啊!她的確做事少根筋、迷糊又好騙的女孩,不對,是少女。
想想,她現在已經是17歲了,17歲了ㄟ~
真是的,爺爺最討厭了啦! ><

她..真的事出車禍才喪失記憶的嗎?爺爺的表情真讓人質疑。
什麼時候..她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呢?
算了,想也是白想,乾脆去外面散散心好了。

「呼..天氣怎麼越來越熱了..」蜜柑拿著扇子不停的搧。

在烈日的照射下,她的臉過沒多久就被曬的紅通通的。
再這種天氣下散步一點都不好,脾氣只會變的更暴躁罷了。
怪不得大家都寧可躲在家或其他地方吹冷氣,也不願出來走走。
這也是人之常情嘛!就連她都有點後悔這時候出來。

「快逃!」突然,一名紫髮少年朝蜜柑的方向跑去。

「咦?什麼?呀!─ 」還來不及反應的蜜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那名男子給拉著一起跑。

媽的!事情都已經過了7年了,日向的親戚還不死心,哼!叔叔可真是狠心。

跑到某一角落後,他終於停了下來。

「他們..應該不會追到這裡來了..呼..」他累了。

「那個..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也要跟著你一起跑?」蜜柑生氣的把他那隻抓著

她久久不放的手給抽回來「還有,你幹麻一直抓著我的手?很痛ㄟ~」

紫髮男孩只瞥了她一眼,道:「妳怎麼那麼多嘴?吵死人了。」

「什..什麼?你..你很過分ㄟ~隨隨便便就把我拉來這,還惡人先告狀..」

突然,紫髮男子把蜜柑壓在牆上,迫她與他四眼相望。
「妳..最好不要挑戰我的耐性。」那雙讓人畏懼三分又炯炯有神的眼眸死瞪著她。

「嗯..你..你以為你是誰ㄚ!別..別以為你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我就..就會怕你了..」被他那雙充滿憎恨的眼神一瞪,連她也開始怕了,但,她還是迫使自己勇敢的跟他說話。

「呵..真是勇氣可嘉,妳..真的不怕我,嗯?」他冷笑。

「不..不怕!」蜜柑鼓著腮幫子,水汪汪的大眼死瞪著他。

「噗!哈哈!妳那是什麼表情,真可笑。」於是,他笑了。

「笑什麼啊!討厭!」這人真像個怪胎,一會而生氣、一會兒笑,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碰!─的一聲。


「日像棗,你在哪裡?快給我滾出來!」一名殺手說。

「嘎!..怎麼回事?...那個人手上居然有槍ㄟ..」蜜柑緊緊捉住他的衣襟,久久不放。嗚..好可怕,她怎麼會遇到這麼倒楣的事,她還不想這麼快就昇天了呀!


腳步聲愈來愈接近他們....


「呿!該死。」他們得動作真快,可惡。

小棗突然把蜜柑強行拉到角落的最裡面,索性的吻了她,這一吻,絲毫沒有減弱。

「嗚!..嗯!..」他真的太過份了,居然把她寶貝的初吻給偷走了。
蜜柑的臉,浮出一抹紅嫣,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不..不要..」她拼命的反抗著,但絲毫沒起半點作用。

「安靜點 ..吵死了...」小棗的呼吸聲也變的急促。

他的手,不安分的往她的衣服裡鑽去。

此時,一名殺手見狀「嘎!」就這樣呆呆的站在原地。

「怎麼了嗎?發現他,是吧?」另一名殺手往他走去,很不幸的,他也看見這一幕「我的天ㄚ!」哇塞!這對男女真大膽,居然在外面打野戰,等一下血脈噴張的畫面就快出現。

另一名殺手突然想到他們的任務,趕緊回神「喂!別看了,日向棗好像不在這裡,我們趕快去別邊找吧!」

「喔..說的也是,免得被BOOS罵。」


漸漸地,他們的腳步聲走遠了。


似乎是那裏光線太暗,沒能看清楚小棗的臉............



…。…。…。…。…。…。…。 …。…。…。…。…。

後記:

有夠累的說

寫的不是很好 真的讓大家見笑了

嘿!~~~~~~~~~~~
 月夜 玥燁﹏∥ 2007-11-08 23:08:14

樓上的嘉兒大,Boss也有老闆的意思噢ˇ

真是糟糕=W="
妳還真的打出來XDDD


話說,希望有人看家教呢XD

雖然我的家教文難看XD
其他也沒好到哪裡去[炸死]

我越來越覺得我像廢人了XDDD

版主回應
恩.. 2007-11-10 21:30:26
 渚。 2007-11-07 23:19:54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給你(羞)

我是渚,依約來看看你哩!!!
文章寫的很不錯啊!
幹麻這麼謙虛,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好~/////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7-11-10 21:29:59
嘉兒 2007-11-06 08:41:36

BOOS是魔王吧。他們的老大是魔王嗎?

版主回應
當然也有老闆的意思阿~ ^^ 2007-11-10 2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