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18:11鬼眼貓貓 〃

佐 櫻 × 雨 絲˙情 思

在雨中..

應該是我在家休息的日子

我們..

約好了

要在當初相遇的地方再見

但又怕..

見了面又會從此說再見..

雨..

下 不走我那渴望與你見面的喜悅

風..

吹不走我那堅定又頑固的意志

任雨滴滴答答的淋著自己..

你見了 可能又會生氣的罵我〝笨蛋!妳又沒帶雨傘了。〞

嘿!這句話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你已經說了好幾遍

我知道

我只是想讓我們一起撐傘

原本..

惱人的雨天

漸漸..

因你 不在陰暗

因你 不在惱人

每走一步..

心跳的感覺不曾停過

那..你呢?

是否也像我一樣呢?.....

上一篇:佐 櫻 × 緣 盡

下一篇:佐 櫻 × 不懂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