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7:01:21挑戰自己

謊報公司人數

謊報公司人數呢?據我所知,你可不是一個酷愛吹牛的人。”李曉峰十分不解。   “那是為了提高他們的重視程度,我可以名正言順地會見他們更高的領導,而以這種身份對方不會有任何的敵意和懷疑,宋主管親自開著大別克接送我們兩位貴賓不就是證明嗎?”   李曉峰低頭想了想,說:“好像說不通,就算我們受到他們的重視,如愿地見到了公司的高管,但又能得到什么呢?你進入中友公司之前絕不會想到能看到王會計的照片,所以你去那家公司根本就沒有目的,只是碰巧看到了王會計的照片,這也太玄了吧。”   柳飛云不動聲色地說:“玄機就在這里。你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員工聚餐,你當著所有職員的面說王會計的老公是包工頭,王會計當時就跟你急了,紅著臉爭辯說她愛人是一家保險公司的高管,我看她真被你氣急了連忙把話題引開了,誰也沒再繼續說下去。”   李曉峰撓了撓腦袋,尷尬地說:“好像是有這么一回事,我當時喝多了,不過和這事有什么關系呢?”   柳飛云拿起了一份員工登記表遞給了李曉峰,說:“這是王會計的入職資料,你看看家庭成員那一欄她是怎么填的。”   李曉峰拿起登記表念道:“丈夫,王士杰,新華網絡公司工程師。不對呀,那余杰是她什么人?”   “我再問你,你知道王會 向您推薦:GPS追蹤器  監視器價格  廚具  

上一篇:人究否爲海上

下一篇:是一個世紀豪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