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4 07:21:25我不是王子

隨想

和往常一樣

我又吃了Hamlet巧克力

而且是double的份量

於是 我又開始在這裡

拉拉雜雜的說著一些風馬牛不相甘的事~

日本電車之狼被抓包,逃跑時被電車撞死------從此OL上班變的很無趣

美國幫派份子鬥毆全都錄------古惑仔美國版

陳總統四度觀看中華職棒球賽------生個巨蛋比較實際吧

陳羿帆腦死,捐出器官遺愛人間------我需要你的雙眼皮

小六女生會網友,屏東慘遭性侵害------幸好我不住屏東

我說 歐卡雷阿

為什麼你總是用那種眼神看我呢

大人的世界你是不會懂的

要不這樣

你來當人 我來當貓好了

就這麼說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