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06:57:56我不是王子

Hamlet的魔力

它的魔力,並不是讓討厭甜食的我
對他愛不釋手
而是每當我吃下這片薄薄的巧克力之後
腦中的思緒便會開始不停的翻湧
然後進入奇特的異度空間裡
這一次 它帶我回到了中古世紀的丹麥王國~

哈姆雷特的母后,在他父王死後的一個月,下嫁給他的叔父,也就是奪取王位的新國王,在他得知父王並非被毒蛇咬死,而是被叔父所謀殺之後,便展開了一場王子復仇記.

他開始裝瘋,以躲避國王.母后及大臣的監視,在一次意外裡,他殺死了國王身邊的大臣,而國王決定將他放逐到英國並將他刺死,但最後並沒有成功,哈姆雷特在挪威王子的幫助下,回到了丹麥.

國王在得知王子回到城內的消息之後,便設下了詭計,假裝要他與被殺死的大臣之子比劍,暗中卻在劍上抹了毒,並且在慶功宴的酒裡下了毒,這樣一來,則哈姆雷特必死無疑.

最後,大家最不願意見到的情形發生了,在如此惡毒的詭計中,終究沒有人逃的出悲慘的下場,國王.王后.大臣之子和哈姆雷特王子,全都死在彼此的仇恨之下~

後記:
我不是王子,也不想當悲劇英雄,我只想在這裡,默默的守護著我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