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5:45:26我不是王子

金牛座

很熟悉的一個星座
在百貨公司工作的那一年
曾經狂追過一個金牛座女孩一年多
她有著烏黑的長髮
水汪汪的大眼睛
鄰家女孩的氣質
活脫脫是個從小說裡跳出來的人物一般
原本我以為
金牛座的實際
會在我和她交手之後
就讓我一敗塗地
於是自悲感開始作遂
但她卻願意讓我有機會去了解她
在我用力透視她的雙眼時
我看到在她明亮的雙眸裡
有著一絲絲的淡淡憂愁
而那卻是我永遠無法碰觸到的灰色地帶
不管我多麼用盡力氣
卻始終無法開啟她那封閉的心門
終於 我了解到了
原來她那把打開心門的鑰匙
早已經給了某個人了~

為什麼?
要讓我背負著對妳的感情和妳對他的感情
為什麼一開始不對我說明白

年少輕狂都已成過去
女孩 我還是很懷念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