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08:29:32

【簡單生活】AH手繪卡片與畫

如圖
................................................................................................................................................................................................................................



  9/6(四)下班後家人告知有個奇怪的包裹通知,奇怪的是
寫的收件地址是對的,但收件人是汪小姐,我們家沒人姓汪,
所以沒去把包裹領回來。

  聽到後笑了好久,和家人解釋那是我的包裹,一則是前
天AH有提到會寄東西來,(因上回把橡皮擦的貓刻好蓋上

印後,就通通打包將橡皮擦連卡片一起寄給AH。)二則是汪
是我在網路上的花名。當然,在簡單的生活裡,我的姓氏不是
汪,性別不是女生,住址是奶油路布丁街,網路裡想甚麼就是
甚麼,不用太在意。


收到包裹。。。。





拆開後。。。。
這是幅20cmx20cm的畫(油畫還是水彩?)

看起來是水彩。


09/18 更新: AH回覆, 這是比較快乾的廣告顏料.






背面,居然暗藏玄機。。。。





是一張13.5cmx10cm手繪卡片。





近看。
在刻貓的橡皮之前,選了兩張圖,這張本是我要刻的橡
皮第二張(加上套色。)





很可愛的畫風。手繪圖與硬幣的比例。
沒想到這圖真的很迷你,很細緻。也許,下次就依這比例用
膠板刻。(小圖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像是書卡,吊飾。。)





畫也很可愛,可以這樣掛。





也可以這樣掛。






  AH是個很勤快的人,寫了很多也畫了很多,不像我很
懶惰,很隨興。謝謝AH寄送的手繪作品,在平淡無奇的日
子增添歡喜,也會好好收藏這份心意。


  延伸閱讀:AH的新聞台畫冊網址





圖/文 汪

2017.0909 
(悄悄話) 2017-09-20 22:52:26
(悄悄話) 2017-09-19 10:46:28
STacEyQuEEn 2017-09-17 01:08:48

哈哈哈
我也幹過超多蠢事的
當美術家還是期待可以出一本書,都幻想過啊
超級愛搞文青的,只可惜沒有人栽培(欠栽培啦)
哈哈哈哈
娘親抹殺了一個可能成為第二個三毛的人才,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過往遺憾現在看來都是笑話了,笑笑就好
可以在這胡言亂語也是不錯阿
(抱歉在你的地盤撒野😆)
祝假日愉快

版主回應
黛西姊妹不用抱歉啊!
在這裡你喜歡趴的,躺的,倒立都好
不用擔心啦!

你說得讓我想到前陣子很紅的爺爺-王德順
(他的經歷妳可以看看,或許可以激勵自己)
我覺得妳說的那些不是遺憾,不是笑話(很認真的說)
而是妳是否決定要去做
以前年輕時想做,卻也只是想想而已
現在想做,反而可以更專心的去做

我小的時候(這裡說年輕就顯得如今很老了,哈哈)
喜歡美術,也想做很多與美術有關的事
(我喜歡美術,選擇學校時念的卻是電子工程相關)
所以到現在,為了持續這個喜歡與堅持,
還是會拿筆畫畫寫字與雕刻
做些與美術有關的事
(看別人做是羨慕,自己做便是成就與滿足)

別放棄妳心中的夢想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

====這是分隔線====

對了,今天突然想到你的留言說要出一本書
我在2004年曾自資集結了文字出了本詩集
(內容有詩,散文,短篇,日記)
那也是計畫了好久終於實現的事, 前陣子一直想再印第二本
連內頁都用word排好了,但是還是很low,
http://mypaper.pchome.com.tw/jiunwang/category/7
因不會書籍編排,暫時先放棄了
不過,我相信很快就會搞定
(雖然停滯, 但還是可以先校稿, 刻藏書票,做書卡等等,做些事前的準備)

我把那篇文字置頂了.(哈哈,只有你會看置頂文)

有夢最美..
^^
2017-09-19 12: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