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3 01:55:15子昂居士

好  想


  好想好想 好好的去愛妳

    在妳愛上我的時候

  好想好想 好好的去疼妳

    在妳需要我的時候

  老實告訴妳好了

  妳我的世界

   是屬於兩個不同的世界

  中間那條界線

   是阻礙我的一面牆

  我知道 對妳而言

  有沒有我的存在

  並不是那麼重要

  我知道 妳總是強迫自己

  去告訴自己妳喜歡我

  我不想

   再看到妳這樣子做

  妳這樣子

   只會讓我更痛苦

  我想

   該離開的時候快到了

  妳放心

   我會無聲無息的

  讓妳遺忘掉

   曾經有我這個人

  好想好想

   再看一次

    妳的笑容
 

上一篇:永  遠

下一篇:分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