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0:23:01笛子與橘子糖

真是“泰”奇怪《馬桶不要玩》

一直到離開泰國這個國家後
心中的一個疑問依舊沒有答案…

記得當天一到泰國後
就被派駐當地的同事直接載回飯店!
坐了大半天的飛機及車程,
一進到房間
二話不說就找廁所撇條去!
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景象…
那就是在馬桶的旁邊
多了一個裝有小蓮澎頭的水管?!
橘子糖手賤
看到這樣新奇的玩意
怎麼可能不給它拿來把玩一下咧?!

於是我就按按蓮澎頭手把上的一個按鈕
這一按~~~可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一陣力道扎實的水柱迎面衝了過來~
還好我閃的快,沒有用臉去迎接它
但也因此弄得全身濕答答!

『搞屁阿~~』
我忍不住罵了起來,
但是卻不知~在這別無他人僅一位的房間裡…
阿我是罵給鬼聽喔!
帶著滿腹怨氣
跑到同事的房間問起這個鳥東西
同事才跟我說
泰國人很注重衛生的
尤其對自己的身體清潔更加重視
所以便養成撇完條,一定得用水來洗菊花!

『啊?那要怎麼洗啊?』我不可置信的問著
腦海裡突然浮現那一道強而有利的水柱
嘩啦啦的沖往那嬌弱的小嫩菊
對了一個不準,
還可能噴的全身屎尿不是嗎?
同事肩膀一聳、兩手一攤『我也不知道!』
這真是一個謎啊~~
而且這種事也不好意思去問那個翻譯的同事
因為……他是個女的!

之後每次我一上廁所
就是會忍不住轉頭看看那隻怪水管
腦筋天馬行空的想像泰國人洗屁股的樣子
有時想到那些帶屎的水滴
非常有可能濺在那手把上時
我就會伸出我的右手
暗罵著自己:『誰叫你手賤阿!把到屎了喔~~~』

泰國人阿~~~我真是不懂你們喔~~~~


橘子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