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15:00★╞〞草莓╭°☆娟♡

97/02/22/五/被選上當模範生

數學課時班長報告事情說下午要選模範生

第5節上課集合班上9位幹部要幹部訓練

連教官集合123年級的幹部整隊

整隊了好幾分鐘...終於排好了

連教官揪開始說497班長出列去樹下那邊

再來揪較全部123年級的班長ㄑ那邊集合

排123年級縱隊各1排

接下來是副班長.風紀.學藝...

結果連教官說會部會排隊阿...

結果他說回來重新再1次

用重頭開始...

1班長<小新>2副班長<芭辣>
3風紀<天才>4學藝<孟君>
5服務<玉如>6環保<阿賴>
7總務<我阿娟>8輔導<惠如>9康樂<慶弘>

排完之後...連教官啾再分佈什麼幹部要ㄑ哪裡報到...

講完之後我揪ㄑ各處室報到說明注意事項...

我ㄑ總務處老師發注意事項單子...繳交錢.訂購校服.便當訂購.等等

講完後我揪回ㄑ教室...

惠如比我先回ㄑ...再來是我...再來揪下課ㄖ...

第6節上課老師叫我把保險費和美容展ㄉ錢結算

用好之後叫我送去給科辦妙如學姊

用到快要發瘋ㄖ...幸好惠如幫我...

上課時要開班會各幹部宣佈...我就說美膚用具要訂購ㄉ要來跟我登記

陳敬和多繳錢給我...63元

提案討論討論完時揪開始選模範生

老師啾說要跟全中部比

先吳惠如...枕枕...小疆屍舉手...天才啾說錄取ㄉ有<<.........>天才叫我...

後來我算好後我揪跟惠如ㄑ繳錢用跑ㄉ總額1萬多元

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知道ㄖ

走到餐飲科時老師走過來啾說ㄑ總務處前面算

結果老師說不用給我車子ㄉ錢只要拿保險ㄉ給我

又在那裡算保險費1千2百多元

老師啾說車子在當天拿給司機揪行ㄖ

老師說先收齊給班導保管錢

後來又說要寫5ㄍ學姐要ㄑ美展ㄉ寫個人資料

我們說喔...後來啾回班上

回到校長室前面芭辣跟陳雅揪跟我說恭喜妳當選ㄖ

...ㄜ位什是我當選勒= =+...回到班上同學說恭喜妳當選ㄖ

老師跟我笑...

我們揪跟老師說學姊那ㄍ資料要寫...

結果老師ㄑ班長位子看在他桌上惠如沒拿到...

啾背書包陪惠如ㄑ輔導室送資料回ㄑ

再ㄑ找科主任...她在進修部辦公室...

拿給她...主任說她要喝茶我們跟她走出ㄑ...

主任問我叫什ㄇ名子...我說秀娟他聽成小娟惠如說阿娟辣

後來我們揪回ㄑ教室ㄖ...排隊ㄑ操場

最後一節揪排路隊...天才揪跟我說模範生捏...我跟她笑笑

先大門ㄉ徒步隊先走...側門ㄉ先走...住宿ㄉ先走...再來排校車ㄉA段...再來B段

再來揪放學ㄖ...我們ㄉ校車停在好後面因為我ㄇ原本停ㄉ那邊在施工才會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