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24:16Clever

很累欸,












昨天晚上跟男人們去麥當勞
媽的.我會被張狗笑死 DX
酷到我快笑死.

我還把新樂園跟遊戲副搞錯 = =
我以為他們都一樣麻
誰知道差了十萬八千里
差點被可樂罵死 = =...

跟可樂爆肝到快五點才睡
定鬧鐘說六點起來吃早餐
媽的.鬧鐘一響我就關掉直接睡了我 DX
根本起不來.
結果我早上九點就起來了
媽的 = = 我最近是在精神好個屁

噢? 今天幫助小安了一下
可是我整個路上根本都是想睡覺麻...
而且買一買都變成義翔花最多 DX
會笑死.店員真不賴愛喇勒
今天也走太多路
累死了 = =

69依然如此多人啊..
好幾度我都想睡覺
今天整個坐上公車就是想睡麻

今天跟邱裔葛格的因緣太多
整個陰魂不散很嚴重 DX
嚇死我們了.走到哪都遇到
緣分真是不淺
哈.好久不見了 頭髮變有夠酷
跟我的一樣酷 哈哈 DX

媽的
我爸喇叭我欸
我回家跟他說看煙火
他竟然說 隨便說說的(帶著笑意...)
你他媽的 DX 我爸竟然跟我說 "隨便說說"
結果又在那說人很多什麼的
硍 藉口喇 = = 喇叭我

話說
小安的GL真是有夠吵
竟然沒用消音的這樣騎
是想告訴誰說你來了嗎 = =?

今天好累啊
哀.現在在禮拜五恐懼症中
媽的.我真的很討厭禮拜五的晚上
很痛苦啊 糙 真他媽的有夠討厭上課的
而且禮拜一又要考一堆
我又完了
禮拜六可以說是發呆發一天
禮拜日又去走了一整天
诶.搞什麼麻 糙 =ˇ=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可愛屎的小孩 :)





P.S 張狗呢 :") [DDDXXX]



上一篇:607同學會,

下一篇:奔奔樂,

CoCa 2008-03-02 21:53:03

真的是十萬八千里阿
你知道那差多遠嘛!?
完全反方向ㄟ
早知你自以為的情況下
就等張狗了= =
他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都累了我
那天我們應該一直堅持不要睡
撐到6點去吃早餐
你說是不是!?
精神好的跟什麼鬼一樣
上課是這樣的話那有多好

我眼睛快瞎了
隱形眼鏡我戴了三十幾個小時
有夠誇張的說

版主回應
齁優!!
幹嘛這樣計較
多走多健康啊 :)

結果還是沒吃到早餐
真有夠可惜.. DX

對對對!上課如果能這樣有多好?
偏偏上課都會點點頭 = =

哈哈.隱形眼鏡都難過了
2008-03-08 00:34:17